rainbow

afd rainbow淇

【影帝X淇淇】片场

傅诗淇本不愿来的,他一看到经纪人眼冒精光的样子就知道没好事,他现在只是圈内的一个小透明,并且明里暗里拒绝了很多潜/规则,如果再拒绝公司接的本子,估计更没好果子吃。


傅诗淇心里叹了口气,安慰自己这部戏就算再辛苦好歹也是演戏,怎么也是本行,这样想着傅诗淇暗自给自己打气: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对手演员呢?”工作人员焦急的喊着,傅诗淇听到声赶紧跑过去报道。


“我在这,不好意思。”


“你跑哪里去了,不知道和你对戏的是影帝吗?多大的荣耀啊真是的。”工作人员说着急着转身去安排别的事项没承想迎面撞上了来人,他抬头一看脸忙赔笑,“洛哥您来了…”


“我早就来了,”洛一鸣穿着一件浴袍,俊美的脸上没有什么不耐的表情,他一眼就看到傅诗淇问,“你就是和我对戏的演员吧。”


“你知道等会拍什么戏吗?”洛一鸣将傅诗淇从头扫到脚,瓷白细腻的肌肤配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以前也没听说有这号人,在那种小公司呆着太可惜了,这样想着洛一鸣的眼神多了一丝调/戏的意味。



车走afd。

点梗在置顶留言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