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afd rainbow淇

【点梗】退烧良药

ic病中被亲哥照顾(字面意义),被cool魔治病🤗

唐亦风病了,病的很突然。在唐亦琛眼里,这个作天作地的小太阳一直都充满活力,很难想象他病怏怏躺在床上的样子。但让唐亦琛头疼的是他们那不靠谱的父母现在还不知道在世界哪个角落潇洒快乐,更可恶的是联系不上他们。


唐亦琛认命的试了试水温去叫唐亦风吃药。


“姨生仔?”唐亦风半睁眼睛迷迷糊糊的嘟囔了声。


这臭小子果然烧糊涂了,唐亦琛摇摇头,“吃药了,这么这么烫。”他摸摸弟弟的额头,一片滚烫,忍不住说教,“都叫你不要喝太多酒了,你个衰仔,大半夜还去淋雨…”


唐亦风难受的嘟嘟嘴,靠在自家大哥怀里不想吃药,“苦…”

“你还是小孩子嘛,怕苦,要不你打针去。”

“不要打针…”

唐亦琛苦恼着怎么把药灌下去时,手机响了,是何年希的消息,不用说肯定又闯祸了,他正犹豫着是否要赶过去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hello."顾夏阳带着他那特有的欠扁笑容站在门外,至少在唐亦琛看开很欠扁,不过他向来懒得与顾夏阳打嘴仗。

“阿风病了,你帮我照顾下他,我办点事回来。”

“哈?”顾夏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唐亦琛一把拉进屋并将手里的药塞给他,停顿两秒的时间唐亦琛走出门比了个bye带上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顾夏阳嘴角一弯,管理了下表情,蹬蹬上楼轻车熟路的摸到唐亦风卧室。他已经一个多月没见着自己的小恋人,鉴于他们目前处于地下情,他不打算让唐亦琛这个老古板知道。


“Issca.”顾夏阳推开卧室门,屋内没有开灯,有些昏暗,他把药放在床头柜上,弯腰晃了晃唐亦风,“Issca,我来看你了。”


唐亦风听到顾夏阳声音,愣了几秒转过半边身子:“你怎么来了?我哥呢?”


“他有事出去了,拜托我照顾你,好点没?”

“不好,烧的难受。”

“退烧药不管用吗?”

“不想吃。拿远点。”

“你哥说你受寒了,我就出差一个月,你就把自己搞成这样。”顾夏阳说着说着声音带了一丝愠怒。


唐亦风听到对方略显责备的话脾气上来怼了回去:“你好烦啊,我哥都没说我,你不要管我好了。”


顾夏阳见对方眼里起了雾气,表情委屈,知道自己语气重了,又见对方拉高被子将自己裹的严实,弯腰低下头哄道:“你不吃药怎么好呢,乖啦,又不是小孩子。”


唐亦风不说话也不动,顾夏阳想要拉下他闷着头的被子却拉不动,又跟他说:“我去给你熬姜汤水。”


“不喝不喝!烦死了!”


“唐亦风!”本来唐亦风耍耍小脾气是无所谓,但顾夏阳担心他身体所以脸色变得也不太好,他转身坐在床边强硬的按着两头被脚,“你不好好吃药的话,那就打针退烧!”


车走afd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